华溥动态

河南省电科院战略咨询项目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5-11-26

 近日,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签订管理咨询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河南电科院提供“公司发展战略定位与管理机制优化”咨询服务。合同签订后,中天华溥四人项目组进驻河南电科院正式开展工作。这也是中天华溥在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获得的又一项重要咨询业务。

河南省电科究院是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分支机构,成立于1958年,一直以来,承担着河南电力系统的技术监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信息 “四个中心”职能。进入十三五以来,河南电科院同样面临着国企改制、业务转型以及国网内部“三集五大”改革的需要。

本次战略咨询项目的目的一是要研究河河南电科院发展战略定位,结合新形势下省级电网支撑功能需要,重点研究电网支撑业务和电源相关业务的发展战略定位,明确各类支撑业务发展战略思路及目标;二是研究河南电科院管理机制优化重点。适应未来发展战略需要,分析制约科研生产经营紧密结合的体制机制问题,提出管理机制的优化完善策略,以及提出增强人才创新活力的机制建设建议。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