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云南能源投资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5-10-09

2015924日,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老师为云南能源投资集团做《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路径与策略》专题培训。

2.JPG

课程中张宏波老师就《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目标、非国有资本参与国企改革的方式、鼓励国有资本入股非国有企业、探索混合所有制中的员工持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与阐释。并针对混合所有制改革从2014年在各地逐步开展试点以来的几个问题从非官方角度做进一步的澄清。最后张宏波提出,作为国资方为了做好未来的混改工作,需要做好企业战略、做好母子治理、做好总部监管等几件事情。

云南能源投资集团150多位董监高到场参与了培训,并在培训后向张老师提出了本企业在混改中遇到的难题,张宏波老师分别作出了一一解答。

 

了解本次培训详细内容,请点击阅读   张宏波混合所有制改革,我们怎么办》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