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任职能力测评咨询项目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5-06-11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与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检院”)签订管理咨询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中检院50多位中层领导做任职能力测评,通过笔试、面试、性格测试、能力素质评估等多个维度的评估,为中检院每位中层领导编写个自的测评报告,最终确定被测评者的岗位任职能力是否符合岗位要求。测评报告将在中检院事业单位改制的背景下,为未来中层领导的任用、培训、薪酬、考核等方面提供直接的参考。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简称中检院)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是法定的国家药品生物制品质量最高检验和仲裁机构。中检院成立于1950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努力、辛勤耕耘,中检院已发展成为集检定、科研、教学、标准化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药品、生物制品和医疗器械质检机构。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