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首席专家张宏波参加《国家电网公司治理结构与管控体系研究》专家论证会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5-05-22

5月15日,由国网能源研究院主持负责的《国家电网公司治理结构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研讨会在北京章丘大厦举行,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先生受邀出席,并就研究报告的整体结构、内容提出了专家建议。同时,张宏波先生还结合自己多年来为多家央企的服务经验与研究成果,就央企治理体系建设的特点与方向做了详细的阐释。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专家还有中央党校研究室主任崔禄春、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建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副所长张文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研究室主任李云峰、中国社科院工经所企业制度研究室副主任余菁、国网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张玮。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