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首席专家张宏波为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授课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5-04-20

2015年4月18日,受清华大学总裁班邀请,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登上清华大学的讲台,为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讲授《关于新常态下房地产企业成长战略与管理》专题,参与课程的分别为国内房地产企业的企业家、高层骨干人员以及房地产周边行业的高管人员。

在一天的课程中,张老师从“房地产政策发展环境趋势、房地产内部资源集聚与使用方式、房地产企业成长战略的构建、房地产细分市场趋势与案例分析、房地产企业战略落地与战略管控”等五个专题出发分别做了详细的阐述。

课间休息期间,张老师又与到场的地产企业家交流了对未来的地产发展环境与政策的趋势判断,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