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首席专家张宏波参加“中国企业人才培养与发展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4-11-18

11月13日,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在西安参加由天元鸿鼎咨询集团、中华英才网等单位主办的“中国企业人才培养与发展高峰论坛”,并做题为“企业未来人才培养与发展面临的挑战与转型”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张宏波老师着重从微观、中观、宏观三个层面阐述中国企业在未来即将面临的变化,这些变化将给企业的人才培养与发展带来的难题,并根据自己多年来在企业中的咨询经验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企业人才培养

张宏波老师认为,在企业的微观层面,组织裂变将成为一种趋势,规模更小的项目制工作模式替代了原有的部门制工作模式,这将给项目制人员的管理与激励带来难题。

在中观层面,企业多元化趋势不可避免,如何在一个集团性企业内部合理评价处于不同产业、不同规模的业务单元的工作业绩与成果至关重要。

在宏观层面,国内统一市场加速完成,但是由于高速铁路发展带来的大城市对人才的吸引效应,使二三线城市的企业面临着难以吸引到高端人才的困境。

在演讲过程中,张老师使用了大量的企业案例来说明问题,这些案例都是张老师在咨询实战的过程中逐步积累起来的,具有很强的代表性与说服力,在现场参与的学员中产生了较大的共鸣。

人才发展论坛.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