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与丰汇租赁签订股权激励管理咨询合同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4-10-14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于丰汇租赁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咨询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丰汇租赁提供股权激励管理咨询服务,合同周期为两个月。

丰汇租赁有限公司是国家税务总局和商务部联合审批设立的第六批内资试点融资租赁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亿元,股东为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90)和盟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丰汇租赁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备的公司治理结构和内部管理机制,由专业化团队运用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市场渠道供全面融资服务,从而协助合作伙伴提升市场竞争力。丰汇租赁业务涉及电力能源、石油化工、交通运输、冶金矿业、医疗设备、节能环保和政府民生及公用事业建设等多领域。随着公司发展,将不断扩大融资租赁业务范围,积极创新业务模式,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客户、公司和员工共同成长,打造国内一流的融资租赁企业。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