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与北京新航城签订管理咨询项目合同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4-08-22

 8月21日,中天华溥北京新航城项目组正式入场工作,这也标志着中天华溥与北京新航城咨询项目签约工作的正式完成,也标志着双方首次合作的开始。根据协议,中天华溥将为北京新航城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内容包括:人力资源诊断、岗位说明书梳理与优化、薪酬体系设计、绩效体系设计、子公司薪酬体系管控等内容,项目时间为三个月。

北京新航城是由大兴区国资委和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一个由“政府主导,企业化运作”,立足于“服务新机场、建设新航城”的实体公司。新航城公司主要以北京新机场建设为依托,以服务新机场和推动新航城建设为目标,以发展高端临空经济产业为主导,通过市场化的运营管理模式,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优化区域发展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