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为天津电力公司提供“固定资产管控”咨询服务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4-06-25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与天津市电力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由中天华溥为天津电力提供“固定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的咨询服务项目,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从固定资产购置、入账、使用、维修、保养、退出、评价一系列整体管理链条的管控模式与管控方式为天津市电力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议。项目整体周期为三个月。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隶属国家电网公司,负责天津地区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营,致力于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高效的电力能源供应。国网天津 电力供电面积1.19万平方公里,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300万。近年来,国网天津电力以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己任,加快建设与天津发展定位相匹配的坚强 智能电网,加快建设与直辖市地位相适应的现代公司。经过不懈努力,天津电网达到“千万千瓦”规模,负荷能力和供电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企业盈利能力、发展 能力不断增强,供电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