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与中铝国际工程公司签订集团管控咨询服务合同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3-12-30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与中国铝业国际工程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国际”)签订集团管控管理咨询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对中铝国际对下属分子公司的管控体系进行设计,项目内容包括管控模式设计、核决权限划分、组织设计、重点管控条线设计、管控规则设计、管控制度与管控流程设计等模块。整体项目周期为四个月。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铝国际”)的前身是2003年12月1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注册成立的中铝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6月30日改制为股份制公司后,于2012年7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中铝国际其控股股东是世界500强之一的知名矿业公司--中国铝业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工程建设、测绘勘察、装备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建设和总承包以及装备制造业务。

中铝国际下属企业包括六十年代中国有色金属工业8大甲级设计院所中的4家甲级设计研究院、1家勘察设计企业和5家大型综合建筑施工企业等。曾参与了我国冶 金、交通、电力、石油、化工、建材、军工等多个行业的规划、科研、设计和工程建设,创造出了多项“中国第一”和“中国企业新纪录”,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与 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为有色金属工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建立了卓越功勋,在业界享有盛誉。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