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开展顾问职级评定工作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3-08-22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对公司内部的管理咨询顾问进行了职级评定工作,定级评委由公司合伙人和部分外部专家组成,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顾问定级工作还邀请了部分客户的高层管理者作为评委,通过让客户参与打分的方式,来确定顾问的职级。

本次顾问职级评定包括笔试、面试、演讲、案例撰写四个部分,每个部分各占25%的权重,同时,顾问以往的咨询业绩也将充分考虑到面试与案例撰写两部分中。经过考核,顾问的职级分别为助理顾问、初级顾问、中级顾问、高级顾问、初级项目经理、中级项目经理和高级项目经理七个级别。每个顾问的工资将与其职级直接挂钩,公司在选派项目顾问时,也将充分考虑到顾问的职级情况。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