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与国家电网公司签订咨询服务合同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3-08-21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签订了咨询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将为国家电网公司提供集团法律管控模式设计咨询服务,合同期半年。这也是中天华溥在央企总部咨询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

集团法律管控模式设计是国家电网公司“三集五大”管理体系持续深化的重要部分,是国家电网公司集中化管理、集约化管理,加强集团整体管控水平的重要标志。国家电网公司与中天华溥的合作,是看重了中天华溥在集团管控领域的实战经验与丰富案例,期待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为国家电网公司“三集五大”建设添砖加瓦。

国家电网公司(State Grid),简称国家电网和国网,成立于2002年12 月29日,是经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单位。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投资、建设和运行经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能电网保障。公司员工数量超过150万人,注册资金为2000亿元人民币,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以上。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