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与法国电力签订培训服务合同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3-08-02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与法国电力公司中国部签订了服务合同,为法国电力中国部提供题为《中国式集团管理》的培训服务。作为与中天华溥合作的第一家外资大型企业集团,法国电力一直位列世界500强前列,同时在世界电力市场享有极高的地位。由于核电事业的发展,在核电领域占有技术领先位置的法国电力多年来已在中国投资多个核电企业,并与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等多家大型国有企业拥有合作关系。

 法国电力中国部选择与中天华溥合作,因其看重了中天华溥在集团管控方面拥有的先进理念与丰富经验,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中国企业集团的管理模式与管理文化,以便更好的与中国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同时也为本企业的集团化管理提供借鉴。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