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为住建部下属施工与地产企业提供战略培训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0-03-11

应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和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的邀请,中天华溥首席专家为住建部下属施工建设与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为期一天的题为《十八大后施工建设与地产企业的战略之道》的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七十多位学员均是来自全国各地施工建设与房地产企业的中高层领导。

本次授课内容紧紧围绕着十八大后国内宏观政策、经济的调整情况以及对施工建设与房地产行业产生的影响展开,并着重从施工建设与房地产企业制定战略时所需要关注的焦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培训结束后,中天华溥首席专家与参加培训的学员在现场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互动交流。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