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与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咨询合同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0-03-11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与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咨询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为期10周的组织管理体系设计咨询服务。这也是公司在建筑施工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

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1955年,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具备“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和“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四个专业一级资质的总承包企业,以房建和基础设施为核心业务,近年来涉足铁路、道桥、快轨等项目,成功运作了BT、BOT、EPC等模式,先后进行了三次经营结构的战略转型和资源整合,2006年被评为中建总公司十佳经营企业、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2007年实现合同额30亿元,营业额21亿元。公司以“永不言败和争创第一”的企业精神实现了持续健康跨越式发展,从2004年起连续三年进入中建号码公司十强,是中建六局第一个占位总公司十强榜的企业。目前,公司正奋力向科技领先、管理高效、员工优化,服务优质的成熟企业迈进。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