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与深圳联建建设集团签订咨询服务合同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0-03-11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在深圳与深圳联建建设集团签订集团战略、集团管控与制度体系建设管理咨询合同,合同周期为18周。这是中天华溥在集团性企业咨询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也是中天华溥在战略、管控、制度体系建设方面的又一成功案例,同时也是公司在施工与建设行业咨询领域的领先地位。  

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建设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BOT/BT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施工安装、建筑材料和建筑机械营销租赁、房地产开发及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批准的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一批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人员。集团坚持以严密的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体系为基础,运用多种经营模式,成功地建设和运营了高速公路、港口与航道、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公用、水利水电、房屋建设等工程项目。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