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JYWJ投资控股集团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JYWJ投资控股集团投资产业包括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及镁合金新材料、建筑钢构等。资产总额280亿元,年销售收入逾320亿元,员工一万余名,连续12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

2009年被授予“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2010年被确定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两度荣获“十大慈善楷模企业”称号。公司党委于2011年被授予全国“双强百佳”先进企业党组织称号;2012年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项目特色:

中天华溥项目组从JYWJ投资控股集团所在市的文化背景出发,总结具有当地文化背景的企业文化元素,为其量身定制了专属的企业文化体系并助力其持续发展。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