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ZT房地产集团业文化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ZT房地产集团前身是在深交所上市的某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开始,该集团逐步转型,向着整合各类商业资源的商业地产商发展,从商业地产项目的持有,到开发、招商和运营——把控所有商业地产运作环节。

面临挑战:

ZT房地产集团转型后在面对内部员工时,需要准确传达新战略目标下的公司角色,需要重新明确每一个岗位,在新站略下的新定义。面对社会沟通时,其需要平衡三个关系——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在公司经营历史中形成的轻重关系;商业项目现状和未来面貌的轻重关系;阶段诉求对象与长期诉求对象的轻重关系。

解决方案:

中天华溥根据该公司目前的改革态势,提出了该公司企业文化战略态势模型;以针对性的、结构化的问卷调查、访谈、资料研究与现场调研,对该公司现实企业文化态势进行了全面的调查、评估与诊断。 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定位于指导企业战略发展和企业经营管理的企业文化。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