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DYH集团公司组织管理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集团始建于1995年,通过10年快速发展,在全国拥有多家子公司及办事处。公司网络遍布华北、华东、华南、西北等全国各地,公司现有员工2500多人,随着外部竞争环境和行业发展趋势的转变,集团的经营及管理也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内部管理基础薄弱,观念需要革新,亟需进行组织变革,提升管理水平以应对市场竞争。

问题诊断:

1)组织结构与岗位设置不合理,机构与人员臃肿;

2)职责不清晰,权责不对等;

3)部门之间沟通不畅,协调成本高;

4)管理关系混乱。

中天华溥解决方案:

1)进行内部管理诊断,提出管理提升建议;

2)进行组织结构优化设计,明确各部门与岗位职责;

3)进行绩效管理体系设计,规范和建立科学有效的绩效管理体系;

4)进行薪酬体系设计,通过价值评估科学合理的设计适合企业的薪酬管理体系;

5)进行组织变革与岗位竞聘,提高管理体系运行效率。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